采岐

没啥好看的,我知道我可爱。

10月总结

今天是10月23日,也不是什么重要的日子。
距星空凛的生日还有8天,表示我还有8天才可以11连。
距我彻底脱离剑三2天,感觉很好,但奇怪的是事情依然很多。
今天交了科技立项,原想总结一下这个做过一次不想再做第二次的事情,但呼啦啦的稿件劈头盖脸涌来,这种时候,更需要仰望星空。
最近的生活一团乱麻,细想原因如下:
1.沉迷游戏。
2.沉迷游戏。
3.沉迷游戏。
虽然今天差点没忍住下了Lovelive台服,但是幸好宿舍网太差让我没下成功就删了,虽然我为此把手机上所有照片都拷到电脑上去了,这种感觉就像被草神叮了一下,生命的某一块突然缺失塌陷,然后陷入一大片虚无。
说人话就是,为什么我没有钱买64g的手机。
Lovelive就像我的初恋,第一个入的邪教,在大千世界里兜兜转转最后又回到这里,还是有它的好的。毕竟我一分钱没充过这个号,都玩到自己还满意的地步(希望8天以后我还可以这么说),再说下去就偏题啦。
4.拖延,伙伴不给力,自己没能力,记性差,不重视……
唉。还是先埋头做事好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