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岐

没啥好看的,我知道我可爱。

8月3号的流水账

努力学习了两天以后,又放纵了自己一天(并不,上午还是写了四篇阅读,晚上打算记一个list的单词)然后从九点半开始和老同学聊天到十一点半或者更晚(比码这篇字的时候更晚)(●°u°●)​ 」
今天和发小出来逛了一天,吃了每年夏天必吃的猪脑壳!!!凉面变难吃了,绿豆芋圆冰还是一样好吃!!!还看了三生三世电影版,除了几个中规中矩的转场还算及格,一段打戏有点出人意料以外,其他地方简直烂爆了。夏天就是这样让人无所事事。
不过开心的是我和发小都各有收获。她说我给了她励志的力量(虽然都是我同学的故事),而她给了我一些对享受生活的不同理解,并且对我的生活品质产生了立竿见影的影响,我爱她!

咕咚!咕~~~咕~~咕~
唰唰唰唰唰!!!
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……

都是往事翻滚搅动的声音。

好啦,虽然已经这么晚啦,虽然我的叙旧还没有结束,但是我今天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完成我的学习计划!反正都是很晚睡的嘛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