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岐

没啥好看的,我知道我可爱。

时隔一个月我终于开始学习了

今天是充实的一天,上午拍了学院任务的辣鸡微电影,下午回来后终于看了一小时书,蒹葭的朦胧,采薇的哀怨,宫之奇的政治敏感。
然后开始看号,看到三个喜欢的号,号主都没有及时回复,于是从六点睡到十点。
起来看了半集中国有嘻哈,与同伴一同对现在的选秀节目指手画脚一番,有些残酷,又有些没原则,只是突然感叹人生不易,每一秒都要保持完美才是对的,不然就会被diss,不能再心存侥幸了。
号主们也纷纷回复了我,最后敲定300的装备遮丑毒萝号,号主说给她几天时间处理下关系。希望不要像上次放我鸽子的号主那样,还让亲友们差点加仇杀,这时就要感谢阿花的挺身而出,虽然她被骂得有点惨,但是我突然明白了一个道理,如果自己不是特别生气可以调节,这时不理会对方丢过来的撕逼梗,就会让她憋屈,让她又气又着急就是无处可说,就赚到了。
躺在床上忍不住静心思考,买了这个号就卖掉另一个号,然后真正成了一个只花点卡钱的那种剑三朴实玩家。仿佛离脱坑不远了。
刷牙的时候停电了,那个闸怎样也拉不上去,就像这场雨怎么也停不下来。突然又想到今天是自己带的那个班的学弟学妹们搬寝室,我一点忙也没有帮呢。
明天希望可以早起,然后改论文,下午去收拾最后的寝室,又是另一番离别的景象。

评论

热度(2)